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作者:蒋建微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3938
  • 12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仇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校办、纪委办、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逐一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着重分析分管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通报了今年下半年的信访工作情况,并结合信访和纪检监督情况,分析了当前我校在作风建设、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建后勤工作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一步整改意见。

    仇毅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仇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任务要求,确保中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要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从严从实从细要求,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检查考核,确保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地生根。三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的执行。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和管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规范和制约,从制度上堵住滋生腐败的漏洞。四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新修订的《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制定我校具体措施。要加大力度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五要进一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要保持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又要落小落细、抓早抓小,对慢作为不作为、失职渎职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仇毅强调,要紧盯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带头接受监督。要务实求新,积极谋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