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获“浙江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作者:潘鹏程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53
  •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全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浙江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配电系统智能改造升级”项目被评为节约型校园建设优秀案例并作经验介绍,后勤发展处黄益忠被评为“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浙江省节能减排相关政策,完善制度建设,加大节能改造投入,有力地推进各项节能工作的开展。开展配电系统智能改造,借助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对全校电能使用状况进行实时监测和统计,为配电网节能运行提供依据,也为供电系统提供了安全保障;完成了一系列绿色节能改造项目,如LED路灯照明节能改造等;积极利用可再生能源、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目前年均发电量约65万kWh;倡导 “低能低碳,绿色发展”的节能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能文化氛围,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节水节电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