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2016届、2014届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总排名均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
  • 作者:申恒运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3465
  • 12月20日,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在杭州召开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会议会议发布《2016届、2014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显示,我校2016届(毕业后一年)和2014届(毕业后三年)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就业竞争力)总排名均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

    报告同时显示,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满意度为95.03,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各分项指标位居第一(不含独立学院)]2016届和2014届本科毕业生对母校总体满意度为94.59和93.54,均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9分项指标中8第一1个第二。从其他指标看,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专业相关度、升学率等指标排名全省本科院校第一;2016届升学率、职位胜任度创业前景等指标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二就业率、升学率、满意度10余项主要指标都位居省重点建设高校第一。

    近年来,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思路,各部门和学院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建立“校内联动、内外协同”的全员化就业工作机制和“精细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大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