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心 千岛情——温医大舟山校友会成立
  • 作者:许兰芳   供稿单位:校友办公室   编辑:陈伟   浏览:6731
  • “当时去温州那是翻山又越林,舟山的小伙伴呢,都是宁波的小船开到舟山,小船把几个温医的校友送到大船上,再开往温州当年的我们意气……在日前举行的我校舟山校友会成立大会上,首届舟山校友会会长77级校友唐维国翻出珍藏多年的老照片,回忆起在温医求学的点点滴滴他说,要特别感谢母校的好老师影响着自己在职业生涯上精益求精……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代表学校对舟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光辉成就,得益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注。他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是支持校友的强大力量,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舟山是国第一大群岛,位于东海沿岸,1390个岛屿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洒落在浩瀚无垠的海中。500温医校友也像珍珠一样散落在一个个岛屿中,在那里生根发芽,秉承着希波克拉底誓言,治病救人。我校附属舟山医院党委书记陈腊就是其中一位。会上,他代表舟山市医疗机构及浙江医科大学舟山校友会,向大会表示祝贺。筹备组组长、附属舟山医院副院长乐涵波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舟山校友会章程》《温州医科大学舟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看到母校的发展壮大,我们都倍感自豪,内心是澎湃的。”校友周琳说。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开展工作,为校友加强沟通、增加交流创造条件,切实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提升母校的美誉度、促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我校校友总会会长瞿佳、东南亚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台州校友会等海外和地区兄弟校友会也发来视频,对舟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附属第二医院、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60余名舟山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续医大情怀。首届舟山校友会秘书长朱蓓介绍了附属舟山医院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与校友们共同探讨规培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