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将出版全国首套面向本科层次全科医学系列教材
  • 作者:文/林瑾 摄/刘佳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47
  • 近日,我校仁济学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订合同,将于2018年出版首套面向全国本科层次全科医学系列教材。  

    此次,仁济学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共签署《全科医患沟通》《社区人群营养》《社区精神障碍的识别与管理》《生殖医学知识问答》四本教材的出版。教材由仁济学院教授作为主编,并均已启动编写工作。在教材编写推进的同时配套的课程建设也同步进行,配套课程将以中外合作共建为特点,以案例和情景化教学为创新点。

    我校仁济学院是教育部、卫生部授予的卓越全科医生培养试点单位,于2010年在浙江省率先开展本科层次全科医生政府订单式定向培养工作,目前有2523名学生在校就读,是全国最大规模的订单式基层全科医生培养群体。本次教材的出版意味着我校全科医学建设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并将推动我校本科层次全科医学人才的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