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18年度预算布置会议
  • 作者:兰建旺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013
  • 12月11日,学校2018年度预算布置会议在同心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培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学院财务工作分管领导、财务联络员和省级财政拨款资金资助项目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上级预算经费管理政策,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经费使用绩效等进行了部署。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校2017年预算执行、经费报销及资产管理及采购等情况,就2018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及采购申报有关事项和编制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培根在讲话中强调,财经纪律是高压线,要严格遵守和执行,预算管理是高校财务管理的核心和基础,不断提高经费使用绩效是我校财务管理永恒的重要目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的编制、执行,提高预算经费使用绩效;要遵循零基预算的编制思维,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精准编报预算;要注重经费的使用效益,进行财政资金预算追责问效,在符合财经法规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会议还对2016年和2017年财政经费执行未到位的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