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10项成果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作者:俞林伟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   编辑:陈伟   浏览:3884
  •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第十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1项为第二完成单位、二等奖2项、三等奖61项为第二完成单位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评审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获奖成果涵盖教育学、管理学、新闻学与传播学、体育学、哲学、法学等学科。其中,黄兆信的专著《众创时代高校创业教育新探索》和向敏参与(第二完成单位)的专著《遗传资源知识产权法律问题研究》荣获一等奖;刘燕楠的专著《教育研究哲学论纲》和许冬武的论文《农村基层医学人才培养机制研究与实践》分别荣获二等奖;王占坤的专著《浙江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叶永的专著《城市重特大事故大规模人群疏散及其优化决策》、苏强的专著《教师课程观研究》、胡河宁的专著《微笑传播与文化创新》、刘婵娟的论文《医学伦理审查中道德冲突与程序性共识的构建》和罗献明参与(第二完成单位)的论文《Children's Facial Trustworthiness Judgments: Agreement and Relationship with Facial Attractiveness》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20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0项,温高校中仅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