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在省大学生护理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周莲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67
  • 12月10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落幕,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比赛、项目答辩、综合技能比赛三个部分,重点考察学生学习与应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与综合相结合、基础与临床相结合、护理与环境相结合等方面能力。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5所本科护理院校37支(专业组29支,非专业组8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护理学院、仁济学院护理系4支队伍,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思思的小棉袄队”获得专业组一等奖,“上善若水队”“男丁Girls队”“意胜队”获得专业组三等奖。

    护理竞赛是护理专业教学以及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一环。我校护理学院和仁济学院护理系自6月开始本届竞赛筹备工作,并由护理学院专业教师与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的临床老师共同担任指导老师。几个月来,在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队员们讨论研究,分组练习,模拟竞赛,反复进行理论和技能训练,在竞赛中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参赛队员杨姜慧说:“这次竞赛培养了我们团队应急抢救能力和临床思维,我们会今后的临床实践中更加沉着镇定地处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