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获首届医药学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三等奖
  • 作者:王志斌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3411
  •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医教协同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届医药学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申报的 “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荣获三等奖,全省仅三所高校获奖。

    医药学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于2017年首次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本次评选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严格的形式审查和通讯评议后,我校和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申报的24个项目入围复评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浙江省仅我校和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3所高校获奖,其中浙江中医药大学获二等奖,我校和浙江大学获三等奖。

    会议公布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优秀工作者和会议优秀论文。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金子兵被评选为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刘洁、温晓撰写的《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和优化-以温州医科大学为例》和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飞中撰写的《临床医学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的多视角研究》荣获三等奖。

    本次会议首次设立了青年论坛,刘洁围绕“医教协同”的问题和对策做专题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据悉,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工作会暨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研究高端论坛上,刘洁获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通讯员。本次优秀通讯员获得者仅我校和东南大学2人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