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品Master's Tea,强‘眼力’创未来”项目获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称号
  • 作者:徐铭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工会、妇联   编辑:高拓   浏览:3497

  •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组织的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审会议结果揭晓,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Master's Tea,强‘眼力’创未来项目,获省高校十大“教职工文化品牌”。

    附属眼视光医院从2014年起开展该项目,每期邀请一位医疗界、教育界、科技界、文化界或社会公益等领域的著名人士作为Master,围绕一个主题,在小范围内与青年教职工进行宽松的面对面互动交流。该项目在引导青年教职工健康成长成才、促进和谐医院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据悉,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全省共有23家高校项目参评。该活动旨在推动我省高校教职工文化精品建设,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学校归属感、职业归属感,项目要求具有导向正确、学校特色明显、教职工广泛参与、具有可复制性的特点。这也是自该项评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荣获的首个省级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