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第一次例会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8874
  • 11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人才工作第一次例会。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会议,校长吕帆、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书记、院长出席会议。

    人才工作是学校新一轮发展的突破口,建立人才工作例会制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强省,完成省重点高校建设任务,实现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的要求,对于坚持问题导向,转变领导作风,实现工作重心下移,营造互比互学、比学赶超的人才工作氛围等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各学院、附属医院汇报了人才队伍的现状,今年以来的举措和成效,下阶段工作目标、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吕帆在听完汇报后说,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各学院、附属医院要跳出思维局限,改变陈旧观念,紧跟形势发展,从人才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要坚持好人才工作例会制度,在例会中聚焦和解决人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仇毅肯定了各学院、附属医院的人才工作,同时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仇毅强调,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做好人才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与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省委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建设和高等教育强省目标联系起来,作为检验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标准。二要聚焦重点,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对标省重点高校建设的标准和目标体系,做好人才工作规划,明确人才工作的具体任务目标,列出任务清单、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三要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的政策和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超常规的思路和办法,着力解决制约人才队伍建设的各类问题。四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凝聚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健全完善校院联动、部门协同的人才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各学院、附属医院在人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推进“双一流”和重点高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