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暨医疗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王彩春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72
  •   近日,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暨医疗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办、医管处负责人以及5所直管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王良兴在讲话中指出,医疗行风建设与正风肃纪工作在当前社会大环境下显得尤为紧迫和重要,各附属医院务必加强教育,警钟长鸣,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气氛;务必建章立制,从中充分领会“小智治事,大智治制”的道理;务必全员参与,增强医院品管圈活动成效,坚决杜绝在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中的侥幸心理;务必抓制度落实,增强法律意识,坚决避免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悖的情形出现。

    校纪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收到的反映附属医院问题的信访件,对各附属医院切实加强医疗行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医管处强调了医疗质量和安全的重要性,并对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职能、加强医务人员教育等方面作了安排。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医疗质量与安全情况、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情况、医疗行风建设情况等,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医疗行风建设的一岗双责要求,针对各项行风风险建章立制予以防控,做到惩防并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