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卫冕2017年度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羽毛球赛冠军
  • 作者:文/于建峰 王张叶 摄/程于庭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741
  • 11月18日,2017浙江省高校侨(留)联系统“贝达杯”羽毛球联谊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14所高校的一百余名教师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侨(留)联羽毛球代表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击败众多强手后成功卫冕,再次问鼎赛事冠军。浙江大学、温州大学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男单”“混双”“男双”“双打”五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和完美的防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展现了“以球会友、联络联谊、轻羽飞扬、活力绽放”的活动主题

    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的羽毛球联谊赛,是省侨联继“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暑期为国服务志愿团活动、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省高校侨(留)联工作联席会议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后,在高校中开展的第五大品牌活动。本次联谊赛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以比赛增进交流,以交流促进发展,为全省各大高校侨(留)联系统成员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