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体彩爱心助学,结缘医大学子
  • 作者:郑君翊/文 黄璐/摄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376
  • 11月4日下午,“体彩爱心助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会议。

    曹建明代表学校向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基金会等单位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受助学子克服眼前困难,积极乐观,朝着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方向不断奋进。

    仪式上,张志宏代表体彩中心向我校捐赠10万元善款,曹建明代表学校向其颁发捐赠证书,20名2017级贫困学生分别获赠5000元助学金和生活礼包。吕朝晖寄语受助学生争做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有志青年,做珍惜韶华、勤于学习的有才青年,做饮水思源、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有德青年。张志宏勉励同学们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升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体育训练,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目前我们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将成为我们人生宝贵的财富,衷心感谢体彩对我的关爱,我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有能力帮助别人时,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传递下去。”来自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涂同学在发言中说道。

    据悉,温州体彩中心与温州市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联合设立体彩助学基金,资助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温学生。本次活动是体彩爱心助学项目第一次走进我校设立助学金专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