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 作者:蒋建微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8536
  •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不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彰显了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既总结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又谋划部署了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实践的各项任务,对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进一步作出战略规划,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省委全会作出的决策、明确的任务、提出的要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切实增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放松,以省重点高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在全校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要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和又红又专的人才队伍,切实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真学真懂真用,尤其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对照更高标准,不断查补短板,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抓好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