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普通高校创业学院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 作者:文/李雨蕙 摄/高拓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05
  •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普通高校创业学院学习交流第四考察团来我校考察。校长吕帆、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座谈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帆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吕一军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兆信从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专业特色的公益创业体系和打造高水平创新创业研究团队等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考察团代表对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表示赞许,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师生共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创业园及中试基地。

    全省普通高校创业学院交流学习活动由浙江省高校创业联盟发起,旨在更好地总结、交流全省各普通高校创业学院建设以来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完善创业学院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