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陈伟   浏览:9084
  • 112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对全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吕海鹏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保持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要坚持巩固深化,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精心谋划今年底和明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校纪委委员,各学院纪委书记,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