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参展浙江(捷克)国际教育展并受到中欧学生热切关注
  • 作者:王小尚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6802
  • 10月31日,由浙江省商务厅和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浙江(捷克)国际教育展”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会展中心开幕,校长吕帆、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队参展并受到热切关注。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副处长李新、省教育厅外事处副处长蓝晶晶、省教育厅调研员杜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莅临展会现场指导。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指导我校布展工作


    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一行与我校参展教师合影

    为确保展会洽谈的效果,我校从宣传片制作、招生宣传材料编撰、展位布局、特色礼品设计、网站配套内容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展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赠送精美书签等形式吸引当地学生及家长,并向咨询者详细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留学生招生政策和申请指南等,引来了众多捷克、斯洛伐克、波兰等国学生的关注。展会第一天,我校共接待两百多名咨询者,其中50人当场签下入学意向书,迎来开门红。布尔诺当地电视台BTV也对我校展位做了专题采访扩大了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校参展代表为当地学生介绍留学生招生政策

    据省教育厅调研员杜健介绍,捷克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国家,整个捷克8000多名华人中百分之八十是浙江人,目前中捷面临着最好的合作时机,本次国际教育展将为有意留学浙江的中欧学生提供一个沟通平台。

    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之后我校将随团前往波兰参加“浙江(波兰)国际教育对接会”,与哥白尼大学、华沙社会心理学院等高校开展校际合作洽谈,就学生交换、师资培训、教学研讨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