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古稀之年的母校恋曲
  • 67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陈伟   浏览:3992

  • 76岁的丁法度与73岁的董玉英是67届同届校友“夫妻档”。在学校图书馆前,看到大罗山脚下的母校新校区美如画,二位情不自禁迈开脚步拉起手,跳起了动人的交谊舞,阳光透过华发,定格了这一刻唯美与感动,似乎把青春韶光和人生岁月都撩起,在舞姿中一一洒下,淡出一种释然的沉淀,对青春如歌的遥想……


    金秋十月,在满校园都溢满阳光和丹桂香味的时节,已是古稀之年的4667届校友在相约来到母校。他们如孩子般轻松喜悦而来,他们从加拿大、法国、日本而来,他们从全国各地而来……他们相聚在求新楼报告厅,共话旧日时光。


    校长吕帆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附属医院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

    67届校友、温医老校长高志杰主持同学会。他说,母校是永远的家,母校装载着我们的青春恋曲,看到、听到母校发展得这么好,同学们都深感作为温医人而自豪和骄傲。

    “时间太快,毕业都50年了,因为太想念母校,同学们能回母校再见一面都很不容易。我们这一辈子奋斗的生活都已经尘埃落定,很感恩。希望每位同学都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从澳门回来的楼爱玉校友说。

    校友们怀揣着幸福的心情邀请来昔日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如同回到学生时代,一同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并一同参观了校园、人体科学馆、附一院新院区等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