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聘任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87
  •   

    为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会议,并举行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仇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杰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名单。仇毅向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的新一届11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仇毅指出,开展聘请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是学校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完善监督体系,加大监督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他结合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分析了党的十八来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巨大成就,强调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希望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学中干、干中学,大胆地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监督,及时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反馈给学校各级纪委,同时发挥好宣传员的桥梁作用,向周围群众宣传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共同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吕海鹏指出,学校纪委将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方位支持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开展工作,希望各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清廉校园贡献更大的力量。

    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就如何履职尽责、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作用纷纷发言,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