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与文成县政府签订校地科技合作协议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3139
  • 10月18日下午,学校与文成县政府签订校地科技合作协议。校长吕帆,副校长曹建明,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副县长梁广等出席签订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和附属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曹建明代表学校与文成县政府签订协议


      吕帆与王彩莲共同为温医大来华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我校与文成县将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文成中医药研究院、人才培训平台,共享科学试验与检测平台,并在文成县建立温医大来华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实践基地。双方还将定期互访交流,深入开展校地科技合作等。座谈会上,吕帆与王彩莲共同为温医大来华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实践基地揭牌。 

    吕帆说,自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托管文成医院以来,双方联系日益密切,温医大立足长期做好医疗服务和培养医疗人才,尤其是培养面向基层的人才,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渠道,实现共同发展。

    王彩莲表示,校地合作的协议签订将对文成经济转型发展、城市精神气质上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必将推动文成医疗卫生和科技发展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吕帆一行还参观了文成县文化中心、文成县博物馆,考察了文成县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