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961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仇毅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仇毅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报告精神是当前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立足实际,边学边干,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主动谋划、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通过电台、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