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市纪委副书记龚大昕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4911
  • 10月10日下午,温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龚大昕,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谢云斌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党委书记仇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庄兴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仇毅代表学校对龚大昕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介绍。吕海鹏介绍了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龚大昕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并对我校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