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梦想列车新征程,医路有你更精彩——2017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 作者:文/贾明洋摄/邹林放 李婳清 高聪杰 肖珺心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2983
  • 9月29号,校学生活动中心,一首《青春ing》揭开了“医大欢迎你”2017年温州医科大学校迎新晚会的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汪军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与新生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梦起之处,相聚医大 

     健美操队动感十足的表演和国旗护卫队员们振臂挥舞着校旗、院旗充分调动起迎新晚会的气氛。影子舞《医大欢迎你》以富有创意的方式,活灵活现地呈现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新生活。各学院的新生代表们也各显身手,吉他弹唱、双人四手联弹、古筝弹奏、古典舞、二胡二重奏……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李家四少迎新生》的四位留学生用相声的方式表演了舞剑、吟诗、题字、粤语歌曲等,给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

    梦承旧枕,印象医大

    校街舞队的《时光映像》用精心编排、活力四射的舞蹈带领全体师生重温那段童年时代。戏曲《醉舞蝶吟》将传统越剧、京剧与现代化的管弦合奏、通俗歌曲有效结合在一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戏曲印象。校社团联跆拳道社打造的《跆武之魂》给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花式踢板和头碎大理石板更是收获全场师生的欢呼与尖叫。艺术团民舞队一曲《花儿》惊艳全场,热情奔放、活灵活现的舞姿展现出新疆舞独特的魅力。前不久在新加坡国际合唱节收获银奖的校合唱团用动人的歌声和饱满的情绪完美演绎《沂蒙山歌》和《酒干倘卖无》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梦合为家,家园医大

    一曲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辉煌》响起之时,全场回荡着激昂的乐声,余音绕梁,扣人心魄。阿卡贝拉《Beauty  and  the  beast》用动人的音乐和精心的故事来讲述美女与野兽的动人爱情,用精湛的表演与悦耳的声音完美展示了音乐的精髓。家园秀《温医大style》里,一直默默为同学付出的辅导员、食堂大厨、宿管员、保安们一改往日形象,从幕后走到迎新晚会台前,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赢得同学们阵阵呐喊《中华军魂》用精彩的队列基础表演、军体拳、擒敌拳等赢得了阵阵喝彩。而当巨型五星红旗从现场飘过时,观众们难以激动的心情,报以热烈的掌声。

    现场,一列“温医——未来”号“列车”缓缓驶来,象征着新生们搭乘这班“列车”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微信墙”上,不停滚动着现场观众的留言,新生们讲述自己初到校园的新鲜感,老生们述说着对新生的期待和关心。2017级陈佳能同学激动地说:“今天的表演太精彩了,让我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充实和美好,感谢学长学姐还有老师们的精彩演出。”

    2017级新同学,医大欢迎你,乘着梦想的列车出发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