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安徽校友会成立
  • 作者:韩安月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3965
  • 江淮大地、丹桂飘香,9月23日,学校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大湖名城合肥召开。副校长王良兴,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安徽全省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同叙师生情。

    成立大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校友丁丽红当选为首任会长。丁丽红在致辞中感谢母校及校友们的信任,她表示,安徽校友会将本着“服务母校、服务安徽、服务校友”的宗旨开展工作,发扬饮水思源、爱校荣校的传统,心系母校、宣传母校,联络校友、团结校友,共同把校友会办成在皖校友的精神家园。

    王良兴代表学校对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安徽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附属医院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后指出,学校的发展受益于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光辉成就,得益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注,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是支持校友的强大力量,母校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瞿佳、东南亚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台州校友会等海外和地区校友会通过视频发来祝贺,上海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安徽校友们在仪式后的交流座谈中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对校友会真诚的祝福。他们表示,自己虽然身在安徽工作或求学,与母校相隔千里,但对母校的感情一直未变,母校历经数十载风雨的洗礼,一步一个脚印所取得的成果,让安徽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安徽校友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为百姓健康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