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师生在全国住院医师规培高峰论坛上受到表彰
  • 作者:徐天士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301
  • 日前,2017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中国医师协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世界家庭医学组织等单位领导,以及600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业界精英共同就“落实制度、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会议主题进行思想碰撞、经验分享。我校卢中秋等4名师生受到大会表彰。


    陈大庆、王方、卢中秋和陈蒙君(从左至右)受到表彰

    会议对中国医师协会评选出的十佳“住培基地负责人”、十佳“住培管理工作者”、100名“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100名“优秀专业基地主任”和100名“优秀住院医师”进行了表彰。我校附一院急诊医学专业基地主任卢中秋教授、消化内一科陈蒙君医师和附二院急诊、全科专业基地主任陈大庆教授分别被评为“优秀专业基地主任”“优秀住院医师”和“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附二院来自西藏的全科规培学员王方荣获全国“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征文比赛一等奖(全国共2个一等奖)。

    此外,我校附二院儿童内科学系主任蔡晓红、儿童心胸外科主任胡型娣,附一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主任诸葛启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徐天士分别在大会上作主旨发言和工作坊报告,集中展示温医大在住培工作方面的成功探索和思考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