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4346
  • 830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副校长王良兴、曹建明、陈培根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安全稳定排查情况汇报,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校舍安全、校园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会上,吕一军根据《通知》要求,对全校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从现在起至12月,学校将分三个阶段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安全、校舍安全和校园施工安全、校园内外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消防安全、校园内外治安防护、校园食品与饮水安全等七个方面开展大检查,在全面自查、深入检查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隐患整治和重大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管控措施落实精准有效。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头等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各项责任,做到压力传导、及时指导、加强督导、准确引导,全面构筑学校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切实保障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