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天涯海角 情系母校
  • 我校海南校友会成立
  • 作者:蒋建微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7363
  •  

    7月30日,学校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三亚市召开。校长吕帆,党校办、校友办、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0余名海南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凝心聚力话发展。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93级校友陈鸿诗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筹备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他说:1992年第一批海南学子乘坐着海安客轮、绿皮火车,辗转踏上求学之路。虽然人少觉得孤单,但我们却更加团结互助、相互支持,毕业后我们一直铭记着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将温医精神一届届传承。”

    成立大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96级校友林鲁飞当选为首任会长。林鲁飞在致辞中感谢母校及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理事会成员和海南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竭尽所能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服务,为海南的医疗卫生事业服务。

     

    吕帆代表学校对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附属医院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校友的质量、校友为社会服务的效益、校友对母校的满意度是大学评价的重要指标,海南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对母校浓厚的情怀,是学校成功办学的一面旗帜,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瞿佳专门致电,对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北美校友会、泰国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台州校友会等海外和地区校友会通过视频发来祝贺,海口市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专程赶到现场祝贺海南校友会的成立。

    据悉,我校自1992年开始在海南招生,至2004年共有110余名海南学子分布在全国各地,他们中多数是医疗骨干,也有行政部门和企业的优秀管理者。接下来海南校友会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挥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医疗卫生事业、为百姓健康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