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在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翟渊明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2360

  • 获奖团队合影 

    7月28日,“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11个金奖,4个银奖,1个铜奖(其中仁济学院获1个金奖,1个银奖),金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所有参赛项目按照其所处的创业阶段及已获投资情况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另外特设留学生组并单独设奖。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柯来视爱眼中心项目获得成长组金奖,药学院怡康细胞移植技术等两个项目获得成长初创组金奖,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之光”EGFL6-促骨修复新生力量等七个项目获的创意组金奖,国际教育学院的TADIS Gaming项目获得留学生组金奖。  


    柯来视爱眼中心项目负责人陈航发表获奖感言

    值得一提的是,金奖项目“柯来视爱眼中心”在本届比赛中还获得了进驻杭州梦想小镇仅有的四把金钥匙之一。柯来视爱眼中心致力于解决弱视从发现到治疗的全流程问题,目前,中心已经建设了9家眼部全方位检查中心和19家训练中心,累计眼健康建档人数超过10万人,并自主研发生产了拥有2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弱视治疗仪。团队中有来自国内顶尖创投机构的投资副总,还有20余年工作经验的职业经理人,2016年公司实际营收870余万,并启动了A轮融资。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全省100所高校的4488个项目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达2.3万人次。自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通过校内“互联网+”系列赛事、创业园项目遴选、院系推荐等多种渠道征集优秀作品,先后共有40多个项目参加选拔,同时举行了多轮“互联网+”项目讲座、专题培训、一对一指导等活动,加强项目培育。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不辞辛劳,一路相伴,参赛同学全心投入、认真准备。比赛期间,副校长曹建明亲临杭州决赛现场慰问参赛师生,详细询问参赛项目情况并给予悉心指导。

     

    附获奖团队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