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委教育工委人才新政督察组来校督察
  • 作者:文/宋羽雅 摄/陈伟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陈伟   浏览:5193

  • 人才代表座谈会


    相关部门座谈会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人才新政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察的通知》要求,受省委人才办委托,7月27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谢才波、浙江工商大学产学研处副处长刘东升、浙江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姜艳、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李绍军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人才新政督察组一行来我校督察人才新政落实情况。副校长王良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人才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督察组与附属眼视光医院金子兵教授、检生学院丁春明教授、药学院肖健教授、基础医学院黄智慧教授等人才代表座谈,随后又与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社科处相关人员座谈,就浙江人才新政政策完善、宣传解读、有效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查阅我校自查报告及相关台账、交流座谈的基础上,督查组对学校人才新政工作落实情况作了反馈,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2016年7月,浙江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意见》,聚焦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目标,提出了5个方面25条举措,为浙江下一步人才发展指明了方向,被称之为“人才新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