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获批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 立项数连续三年居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首位
  • 作者:俞林伟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   编辑:高拓   浏览:4608
  •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相继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名单,我校获批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连续三年居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首位,浙江省高校(含浙大)第10位,重点项目立项数居全省并列第4位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不含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项目)共受理申报29440项,立项总数为4289项,平均立项率为14.6%,比去年提高0.6个百分点。其中重点项目343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2850项,青年项目1096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我校12个学科29项目参与申报,覆盖哲学、语言学、政治学等学科,其中黄兆信的《创新创业教育的评价体系和监测研究》和吴素雄的《社区公共卫生服务集团化供给的关系结构与治理研究获重点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组织召开申报动员大会,鼓励广大老师积极申报;各学院落实申报任务,督促教师申报;多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做好各环节的服务与全程跟踪。同时,学校邀请30位校外专家学者进行一对一交流指导,制作参考模板和申报日程进度表,利用寒假时间对申报材料进行全面审核,有效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提高申报质量和申请书合格率。

    温州医科大学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