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学子获第四届新加坡国际合唱节银奖
  • 作者:虞文静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6340
  •   7月15日,第四届新加坡国际合唱节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生合唱团荣获大赛银奖。

      本届合唱节堪称艺术盛宴,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音乐大师和音乐爱好者目光,共有来自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共70余支队伍参加。经过前期的辛苦排练,我校大学生合唱团用动人的歌声和饱满的情绪完美演绎《沂蒙山歌》《The snow》《酒干倘卖无》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展示了合唱团对曲风的掌握能力和声音的张力,获得各国评委高度评价,并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比赛期间,我校合唱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AC合唱团、中国澳门蔡高中学女声合唱团等多个合唱团进行了交流演出,增进国际间艺术文化交流,并在亚洲文明博物馆进行了户外演出,收获当地观众的好评。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成立于2012年,经过5年的不断积累和提升,多次在省级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本次合唱团远赴新加坡参赛,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校长吕帆和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亲自观看合唱团训练,并给予鼓励。著名慈善家何纪豪先生和音乐家郭孟雍教授特地从台湾来校指导合唱团,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演绎作品。我校大学生合唱团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性大赛,拓展了国际视野,学习了先进的艺术教育与团队建设理念,并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我校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