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香港保良局“浙江高校升学考察团”访问我校
  • 作者:夏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4592

  • 71日上午,香港保良局“浙江高校升学考察团”一行70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欢迎会并致辞,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处和港澳台办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建明对香港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访问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颇有意义。温州与香港有相似的地理环境和饮食习惯,其勇于开拓创新的城市精神也异曲同工。他阐释了“火腿走路、咸鱼翻身、筷子发芽”自强不息的温医精神,并希望有更多的香港学生可以来温医求学。

    会议还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本科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并就香港师生关心的港生录取条件、招生专业、学校现有香港学生就读情况及香港学生未来就业等内容开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来访期间,香港师生参观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并在临床技能中心体验急救课程。

    据悉,此次香港保良局“浙江高校升学考察团”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在浙期间,考察团将走访浙江大学等高校和企业,我校是其中一站。本次活动旨在加深香港对浙江高校的认识,了解浙江的创新科技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