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毕业季||103名留学生完成学业 踏上人生新征程
  • 2017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 作者:文/鲁颖迪 陈彦 摄/余帅帅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682
  • 薪火相传,逐梦飞“洋”。628日下午,2017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茶山校区旭光厅隆重举行,来自南非、印度、毛里求斯、加纳、美国、泰国等22个国家的103名本科及硕士留学生完成了他们在温医大求学生涯中最庄严的仪式。校长吕帆、副校长曹建明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利泰主持。


    吕帆为毕业生拨穗

    吕帆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全体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时,吕帆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心怀大爱精神,敬畏生命,救死扶伤;二要无畏道路艰难,锐意进取,再谱新章;三要拥有包容万象的情怀,适应社会,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伴随着激昂的颁奖曲旋律,吕帆微笑着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曹建明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曹建明为2017届留学生校友会联络员颁发了证书,勉励他们携手做好校友工作,在广大校友与学校之间架起密切联系的沟通桥梁,促进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师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对外汉语教师苏叶上台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来自毛里求斯的PRAVIN AVINASH BHUGUL和来自泰国的NONGPANGA RITSUEBCHUEA分别代表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先后发言,回忆了在医大求学的点点滴滴,向学校、师长、亲人和同学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典礼在留学生表演的小组唱《YOU RAISE ME UP》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