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毕业季||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作者:文/沈依婷 许晓玲 摄/余帅帅 高拓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5635

  • 627日下午,我校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吕帆、副校长金胜威出席,研究生导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2017届研究生和亲友们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金胜威主持。

    一段暖场视频拉开了仪式的帷幕优美如画的校园、朝夕相伴的实验室、繁忙的医院等场景,展现了毕业生在母校奋斗的青春历程,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和真挚祝福,引发了在场毕业生们的共鸣。

    仪式中,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从见证导师代表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吕帆为14名博士研究生和796名硕士研究生一一拨流苏,并合影留念。在座的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现场有毕业生对父母、对亲友、对恩师的深情表白,还有学生求婚的浪漫场景,温馨感人的氛围洋溢整个会场。本次仪式还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点击量达7.41万人次,留言数达2000多。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只是彼此不相同,能够与你分享,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仪式在全体研究生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合唱中落下帷幕。


    一场欢聚一堂的冷餐会,一瓶印有校训的矿泉水,一次专属个人的学位授予,一份与校长专属的留念,一幅写满所有毕业生签名的卷轴……温医大的一人一物,一情一景,都留在了毕业生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里,毕业生们的印记也都印刻在温医大的历史长河中。

    视频回放地址:温州医科大学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