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举行2017年考研优秀奖表彰交流会
  • 作者:文/郑君翊 摄/蔡强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04
  • 6月27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考研优秀奖表彰交流会在旭光厅举行,校长吕帆、副校长曹建明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会上,吕帆与获奖学生亲切交流。她引用岳麓书院的学规“读书必过笔”,教导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努力通过重复、遴选、思想提炼和再创造,形成研究思维,并勉励同学们珍惜研究生阶段更好的学校平台和资源,不避犯错,探索真知,不断磨练自己,逐步填平想象世界和客观世界的鸿沟。最后,她寄望优秀的“温医大制造”们将医大的品质发扬光大,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增添荣耀。 

    复旦大学在读博士、我校2008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蔡江瑜讲述了自己从温医大到上海交大医学院再到复旦上海医学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三所学校“奋发求实”“博极医源”“正谊明道”的精神在自己求学、成长过程中的积极影响;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专业谢海云向大家讲述了寝室6位成员相互鼓励、坚持不懈,全部顺利考上名校研究生的励志故事;第二临床医学院薛晓强表达了毕业之际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截至6月27日,我校2017届应届毕业生中共有81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含仁济学院90人),其中275人(含仁济学院9人)被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985”“211”工程院校或全国知名研究院所录取,10人(含仁济学院1人)被香港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等国(境)外知名院校录取,研究生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