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美国托马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 两校签署护理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补充协议
  • 作者:徐迪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7772
  • 621日,美国托马斯大学校长詹姆斯·谢普德博士、美国托马斯大学中国总校区校长黄天中博士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吕帆、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交流。

    双方回顾两校护理学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并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扩大合作范围达成一致意见。会上,吕帆和詹姆斯·谢普德签署了合作举办护理本科留学生项目补充协议,决定在2017年-2027年项目合作期间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学生(包括港澳台生),积极利用中美两国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和护理科研工作具有医学科学技术和管理能力的国际护理专门人才。

    我校与美国托马斯大学于2010年开展中美护理学双学士学位合作项目,在办学过程中,通过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师资队伍,有效提升我校护理学专业的国际化水平,为促进中美两国护理本科教育交流合作积累了丰厚的经验。至今,该项目已经培养出180名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的高级护理人才,并于今年1月入选浙江省教育厅首批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候选项目。

    来访期间,美国托马斯大学校长一行还参加了我校2017届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美方学位授予典礼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