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 学校召开2017年新闻舆论工作会议
  • 作者:文/高拓 摄/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4694
  • 620日下午,学校在同心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闻舆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汪军洪,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新闻舆论工作分管领导、新闻主管和网络文化传播员等参加会议。

    吕一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生动的例子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新闻舆论处在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沿,新形势下必须大力推进新闻舆论工作:一要把新闻舆论挺在意识形态最前沿,唱响唱亮主流价值,发挥新闻舆论教育人、引导人、凝聚人的功能;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新闻传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做好校园新媒体的建管用,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四要全党动手齐抓共管,构建大宣传格局。

    会议总结了去年我校新闻舆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一年多来,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在注重把握媒体定位的基础上,着重谋划,同时加强平台和体制机制建设,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传播体系,主题宣传更加鲜明,外宣工作更有成效,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下一阶段,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重大主题,聚焦教学质量年、“双一流”建设等重要工作,深化“中央厨房”式新闻采编发布模式,做深媒体融合,做亮对外宣传并切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汪军洪为进步集体代表颁奖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为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对团委等4个“2016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3个“2016年度新闻舆论工作进步集体”,叶星等11位“2016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经验交流分享

    教务处,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仁济学院3个单位先后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附:先进集体、个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