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首届在温高校统一战线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举办
  • 作者:吴雨晴 王张叶/文 李健/图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5056
  • 6月10日,在温高校统一战线2017“同心杯”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茶山校区体育馆开赛,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等10所在温高校的12支队伍共13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领导、运动员、统一战线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市各大高校统一战线的代表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畅叙友谊,同时希望各大高校统一战线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同携手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和巩固温州铁三角地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领导双”五个大项。选手们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展示了我市高校统战系统较好的运动水准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增强了统战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校本部代表队荣获冠军,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和温州大学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另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风采奖”和“最佳组织奖”获奖院校。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在闭幕式上讲话希望大家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促全市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协办,校体育科学学院、体育部,校羽毛球协会承办,是我市10所高校统战系统成员举办的首次大型文体活动,也是统战工作创新载体、提升活力的又一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