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刻印于心”网络知识竞赛
  • 作者:徐卓 池莉莎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药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6685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全校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日前,学校纪委主办、药学院纪委承办了“党纪党规刻印于心”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依托互联网平台,采取微信答题方式,各党支部的党员或预备党员通过“温医大纪检”微信公众号“在线测试”子栏目参加答题,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条文。

    最终,仁济学院党委口腔系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和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超声影像科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等7个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生工支部等10个党支部荣获三等奖。仁济学院党委,机关党委,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获优秀组织奖。

    “党纪党规刻印于心”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是学校第四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5月17日启动以来,活动共吸引了全校300余个党支部的3000余名党员参加,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热潮,促使全校党员牢固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形成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


    附:获奖名单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