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庆六一·献爱心”义诊走进大学城附属学校
  • 作者:张慧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卞成德   浏览:4056
  • “六一”来临之际,校工会联合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走进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献爱心”义诊活动,为大学城附属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学校各附属医院积极行动,附属一医派出了五官科诊疗团队,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派出了由项如莲、林瑞霞、章佳珠、韩警晓、刘平等专家组成的儿科专家团队,附属口腔医院将牙科治疗车开到学校,附属眼视光医院携带了眼底检查仪器。经过近4小时紧张工作,专家团队完成了对大学城附属学校500多名学生的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和眼科检查。检查结束后,专家团队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各检查项目负责人将体检情况一一作了反馈,对存在问题较大的病例进行了细致说明,并提出了进一步诊治意见。

     

    据悉,我校“庆六一·献爱心”活动自开展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十三年。除了爱心义诊,学校还将与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共建学生健康大数据,开设健康大课程,支持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呵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