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欢迎阿克苏地区医生来我校附属医院进修
  • 作者:文/宋羽雅 摄/高拓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5995
  • 62上午,学校举行座谈会欢迎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10名医生来我校附属医院进修。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副校长王良兴,党委组织部、各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良兴主持。

    会上,吕一军表示,我校将接收阿克苏地区医生进修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他回顾了我校与阿克苏第一人民医院在对口支援工作中结下的珍贵友谊和开展的良好合作,并对双方共同努力、合作推进此次进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附属医院关心进修医生学习生活,制定切实可行的进修培训计划;二是希望阿克苏地区医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不负使命;三是要求双方从严管理和严于律己相结合,确保进修学习效果。

    阿克苏进修医生代表蒋煜在会上说,阿克苏地区医生赴浙进修是党中央关心新疆发展、改善民生、凝集民心的生动体现,医生们格外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并对我校和附属医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诚挚感谢。

    各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发言,结合进修医生的学科专业为学员们的进修学习提供了参考。

    据悉,此次阿克苏地区进修医生将分别赴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进修学习。进修为期6个月(其中3人进修时间为2个月),进修计划包括神经外科疾病(肿瘤)及手术、肠胃外科微创手术、耳科(听神经)方向诊疗技术、角膜病和眼底病诊疗技术、颌面外科及手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