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子王立人荣获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 作者:叶晓丽 陈忠浓 金晓童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9654
  • 5月26日,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晚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王立人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成为我校继郑科科、庄成乐之后第三名登上省“十佳大学生”颁奖舞台的优秀学子。副省长成岳冲以及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广电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应邀出席。

    王立人是我校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他勤恳好学、刻苦钻研,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在国际科研舞台崭露头角。入学以来,他先后荣膺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国家奖学金以及各项社会奖学金近20次,在SCI杂志累计发表论文20篇(第一作者5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为5分,总影响因子达74分,拥有2项肝癌预后模型的软件著作权,4次受邀作为最年轻发言人出席世界前沿学术会议并获得主办方点赞,同时入选中国眼视光未来领袖十名候选人之一并受邀去美国培训交流。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于今年1月启动开展了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评选工作经高校推荐、全省高校学工部长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及社会各界投票、专家投票、评选活动组委会审议、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了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10名和提名奖20名,全省共有150多万人次参与了评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