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宓小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陈伟   浏览:5264
  •  

    5月10日下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宓小峰一行三人在市人社局陈志刚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王良兴以及人事处、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良兴对宓小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尤其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周蒙滔、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连庆泉、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陈燕燕分别汇报了医院人事聘任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就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落实人员聘用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开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宓小峰充分肯定了我校人事制度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省人社厅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的人事制度改革,温医大要充分认识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统筹兼顾各方实际情况,拓宽思路,做好谋划,在工作机制上不断延伸、问题导向上不断研究,有效推进学校的人事制度改革。

    调研期间,宓小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和人体科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