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浦江口腔医院捐赠并设立“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学金
  • 作者:向敏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5292


  • 5月6日,浦江口腔医院捐赠签约仪式暨“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浦江口腔医院院长于国跃及夫人胡小丹女士及我校团委,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浦江口腔医院原为创建于1999年的浦江县牙病防治所,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该院一直秉承现代齿科先进的爱牙、护牙意识和健康观念,本着“专业、品质、服务”的理念,真正意义做到“患者需求至上”。为当地牙科诊疗树立了的品牌典范,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信赖。浦江口腔医院从今年开始,在我校口腔医学院设立“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学金”,捐赠人民币总计50万元,专项用我校口腔医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此次奖励包括学生课题立项与结题、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成果等三大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