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6年度温州医科大学(国药)生物药械奖学金、叶秀琴奖学金表彰会举行
  • 作者:文/郑君翊 摄/蔡强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8526
  • “‘上善若水,厚德健行’,有师长社会爱心人士对我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努力工作,回报社会。4月26日下午举行的2016年度温州医科大学(国药)生物药械奖学金、叶秀琴奖学金表彰会上,受到表彰的护理学院孙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和奋发之志。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艾黎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吕一军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叶秀琴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借助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契机,放眼全球;要追随创新创业的热潮,勇担重任;融汇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追求至善。李艾黎在讲话中说,(国药)生物药械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和帮助勤勉读书、认真钻研的温医学子,希望同学们能关注时代、关注民生,将来为国家医药学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向嘉宾和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个人的成长体验,并纷纷表示,要继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脚踏实地、突破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随着(国药)生物药械奖学金、叶秀琴奖学金的颁发,2016年度我校共有619人次分享了包括中通考研奖学金叶秀琴奖学金康泉奖学金正泰奖学金、生物药械奖学金工行自强之星奖学金、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等在内的70万社会奖学金。

    社会捐资助学是学校育人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据悉,近几年我校社会奖助学金在规模和范围上均有较大的提升2016年校级层面共接受社会捐赠277万余元,比上年增长54%,每年有1300余人次获得奖励资助。同时,各学院还专设有各具特色的社会奖学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