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部署会
  • 作者:梁栋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4859
  • 4月28日,学校召开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部署会,校领导吕一军、王良兴以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良兴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指出,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关键是做到“六个要”,方向要把准、情况要摸清、思路要理顺、重点要突出、作风要过硬、工作要扎实。他对机关职能部门开展效能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着眼于推进“最多跑一次”,从改革制度、优化流程、改善环境等方面入手,重组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工作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进一步抓住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的关键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在审批和服务事项中哪些已经做到、通过改进能做到、目前暂时不能做到的“最多跑一次”事项;要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的配套制度建设,不断完善部门学习制度,继续推进部门信息化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办事公开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AB岗制等,严肃工作纪律。

    副校长王良兴指出,近年来我校在推进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和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与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要求、与师生群众对机关工作的期望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要借全省上下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东风,大力推进我校机关效能建设。他强调,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构建和谐校园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依法治校、促进机关职能转变、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的现实需要。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本部门效能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按照方案要求集中梳理、分析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机关效能建设这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切实增强师生对机关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还就《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