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东南亚校友会在泰国成立
  • 作者:章毓林 叶少芳   供稿单位: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5016

  • 4月24日,我校东南亚校友会在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成立。这是继我校北美校友会之后又一个海外校友会。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教育组一等秘书处长周高宇,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泰国东方大副校长Mr.Dome Sittivate和Mr.Chaiwit Thanapaisal出席大会并致辞,18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Mr.Dome Sittivate致欢迎词,向温州医科大学为两校合作的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建设提供的帮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多了一个温州医科大学校友这样的身份感到自豪,希望温州医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在推动两校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东方大学副校长Mr.Chaiwit Thanapaisal当选为首任会长。她在致辞中表示,将和全体理事一起努力,充分整合东南亚校友、孔子学院学员资源,凝聚校友、学员的智慧和力量,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

    校长吕帆发来祝贺视频,向到会嘉宾和校友们表达祝福。她说,母校是根脉,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枝叶,根脉与枝叶紧密相连。她相信校友会在母校与校友之间一定会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据悉,我校现有东南亚校友800余人,分布在泰国、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孟加拉等9个国家。他们中有教育专家,医生,行政部门和企业的优秀管理者等。我校东南亚校友会将集聚校友、孔子学院学员的资源,凝聚智慧和力量,推进我校与东南亚各国的医学生教育培养和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