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10名专家受聘我校留学生安全宣教员
  • 作者:王小尚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4999
  • 4月13日下午,我校来华留学生安全知识宣教员聘任仪式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10名不同领域的专家受聘为留学生安全知识宣教员。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仪式并为宣教员颁发聘书。

    10名专家分别来自温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禁毒支队、交警支队、辖区派出所、市疾控中心以及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等单位,他们分别被聘为我校外国留学生的法律法规宣教员、禁毒安全宣教员、交通安全宣教员、外住安全宣教员、防艾知识宣教员以及健康知识宣教员。宣教员们受聘后,将定期为我校留学生开展各类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开设安全知识讲座等,从而更进一步地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聘任仪式结束后,第一场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随即开展。禁毒安全宣教员、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李仲芳为全体留学生做了一场详细、全面的禁毒知识讲座。学生代表Everest向全体留学生发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倡议。

    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积极响应“平安浙江”和“平安温州”的战略,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美豪表示,学校现有在校外国留学生近800人,对于外国留学生而言,在积极适应中国文化的同时,也需要了解我国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留学生聘请安全知识宣教员,将使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常态化,从而切实增强留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与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