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获评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集体
  • 1人获评优秀个人
  • 作者:杨溱 白雪飞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陈伟   浏览:5010

  •   我校代表(右三)接受优秀集体颁奖

    近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表彰了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各8个名额。我校获评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集体,科技处杨溱同志获评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个人。这也是我校连续3年获得这两项荣誉。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对科研项目的立项申请、研究及结题的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有效监控,保障科研任务顺利实施,促进科研项目出成果、上水平。2017年度我校获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5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杰出青年项目2项),资助经费889万元,项目数和资助经费首次均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